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浙江楼市
3  
PDF 版
· 省国土资源厅曝光五起违法案件
· “实木家具”不实在
· 省二轻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搬迁升级
· 湖州长兴扎实开展
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工作
· CD区星光国际公馆
房交会开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州长兴扎实开展
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工作

  湖州长兴扎实开展

  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工作

  近日,长兴县委县政府和湖州市国土局召开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专项工作会议,认真回顾了前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根明、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汪俊国分别讲话。

  长兴县今年被列为全省18个卫星遥感县(市、区)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工作作为进一步摸清全县用地家底、有力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有效提高用地管理水平的有力手段,多次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成立了由县长章根明亲任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市国土局派专人到长兴蹲点,帮助业务培训,加强工作指导。县国土局及时组织各职能科室和基层所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成立卫星遥感工作指导小组,分片定人定责任,指导协助各基层所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的基础性工作。(郭土轩 供图并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浙江楼市 00012 湖州长兴扎实开展
卫星遥感土地执法检查工作
2008-5-14 浙江日报000122008-05-1400015;浙江日报000122008-05-14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