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五一”后出游蛮合算
· 发改委介绍国外“限塑”做法
· “注水肉”
有了新克星
· 国际油价
突破120美元大关
· 微软放弃收购导致雅虎股价暴跌
· 沪深股市震荡盘跌
· 印度:阿里巴巴的新“宝库”
· 大额付款,持一张本票全“搞掂”
· “限塑令”,许多人还没准备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微软放弃收购导致雅虎股价暴跌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5日专电 (记者 高原) 由于微软放弃收购计划导致投资者对雅虎信心下降,5日纽约股市雅虎股价重挫15%。

  至收盘时,雅虎股价从前一交易日的28.67美元下跌至24.37美元,跌幅达15%。

  经过5日的股价暴跌,目前雅虎市值已比微软最后出价低了近130亿美元。但雅虎首席执行官杨致远对媒体表示,他仍认为雅虎价值要高于微软的最后报价。

  市场分析人士称,在未来几个月里,杨致远必须说服股东他拒绝微软收购的决定是正确的,否则他要么让位,要么接受微软有可能提出的更低收购价。如果雅虎不能尽快改善自己的财务状况,不排除微软在今年晚些时候提出新收购提议的可能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微软放弃收购导致雅虎股价暴跌 2008-5-7 48256F32002924A6482574410035F866[A0-新华社记者≈B1-刘元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