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清明期间,请文明祭祀
· 种树祭先烈
· 树葬成荫,路还有多长?
·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在杭举行
· 中国湿地博物馆昨开工
· 我省将对农民工
进行普通话免费培训
· 我省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 百名劳模喜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 仙居举办首届
浙江油菜花节
· “大哥,我们来看你了!”
· “网罗”海浪来发电
· 强化监督 增强实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4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省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会议强调
强化监督 增强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 陈庆红 廖小清 记者 余勤) 全省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会议日前在嘉兴召开。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保证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两创”总战略的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来全省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工作作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开展执法监察。要加强对节能减排、土地调控政策的落实和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高度重视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督促解决这些领域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的问题,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的领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开展行政效能监察。要认真开展对《行政许可证》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要继续推进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规范化建设,加强长效机制研究,进一步推进全省行政许可职能归并和电子监察系统建设进程。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行政效能投诉受理工作,加大行政执法责任过错追究力度,推行以行政首长为重点对象的行政问责制,加快实行政府绩效管理制度和行政问责制度。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强化监督 增强实效 2008-4-4 48256F32002924A64825742000289FC1[A5-陈庆红 ≈A5-廖小清≈A1-余勤≈B1-杜大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