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全球最难造巨轮昨天交付
· 阿坝打砸抢烧事件是达赖集团精心
策划的暴力破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上证综指收复3400点
· 公安机关查获一批进攻性武器
· 要闻简报
· “广场鸽接种禽流感疫苗”照片认定造假
· 小象春游“恋”婚纱
· 胡锦涛主席将出席
博鳌亚洲论坛
2008年年会开幕式
· 温家宝会见保尔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4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要闻简报
  ●近日,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西藏及其他藏区认真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为解决好今年的粮食生产供给等“菜篮子”问题,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3日在京强调,当前既要执行从紧货币政策,又要确保对农业和粮食生产的信贷投放,他还立下“军令状”:大型商业银行现有县域机构网点原则上不再自行撤并。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4月3日决定,接受杨晶辞去自治区主席职务,任命巴特尔为自治区副主席,代理自治区主席职务。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3 要闻简报 2008-4-4 48256F32002924A6482574200049B473[A0-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