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胡锦涛会见英国首相布朗
· 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 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出席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
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省委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创业创新,开拓就业新舞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赵洪祝在省委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吕祖善主持 夏宝龙等出席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省委武装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认清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武装工作作为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部署2008年度武装工作任务,省军区政委林恺俊讲评了各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履行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情况。省党政军领导夏宝龙、王国平、斯鑫良、陈敏尔、王辉忠、巴音朝鲁、黄坤明、葛慧君,徐乃飞、卢立银、陶正明、王海涛、郭礼云、吴隔河、朱作勤等出席会议。

  赵洪祝指出,驻浙部队和我省民兵预备役人员,既是保卫祖国的重要力量,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近年来,驻浙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了良好形象,尤其是在历次抗台抢险斗争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启示我们,党管武装工作就是要把建武装和用武装有机结合起来,在用兵中练兵,在练兵中强兵。要紧紧围绕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充分发挥广大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卫士作用,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成绩。

  赵洪祝指出,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大党管武装工作力度,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根本把方向,抓龙头谋打赢,抓协调办实事,抓参建促和谐,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注重平战结合,统筹军事效益与经济效益;注重前后兼顾,统筹当前建设与长远建设;注重与时俱进,统筹吸纳借鉴与开拓创新。有关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党管武装工作的认识,加强管武装懂军事的能力建设,改进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方式和方法,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的职责。要切实建立健全党管武装工作的运行机制,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党管武装工作的整体合力。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军区部门负责人,省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各市国动委主任,各军分区(警备区)、预备役师军政主官等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2008-1-19 48256F32002924A6482573D40049C29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