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全省爱国卫生暨卫生强市强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 创新升级促发展
· 描绘心中的大运河
· 椒江出钱出地解决农民建房难
· 不花一分钱 点亮楼道灯
· 央行宣布年内第六次加息
· 省疾控中心新大楼启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省疾控中心新大楼启用
赵洪祝致信祝贺 吕祖善陈竺出席落成仪式
  本报杭州12月20日讯(记者 嵇哲 通讯员 王颖 陈李杰)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工程今日完工并投入启用。省委书记赵洪祝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卫生部部长陈竺为新大楼启用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纯、副省长盛昌黎、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等出席落成仪式并讲话。

  省疾控中心迁建工程是省“五大百亿工程”之一。坐落于钱塘江南岸的新大楼,集公共卫生技术管理与预防科学研究于一体,由一幢独立综合办公楼和两幢实验楼组合而成,其工作、实验、研究的高智能化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新大楼的完工启用,将全方位提升我省预防与控制各类疾病和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全省人民的安全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省疾控中心在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疾病与健康因素监测、检验检测与评价、健康教育与促进等各个专业领域成绩显著。目前,中心参与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场到达率为100%,原因查明率为100%。认真落实国家艾滋病预防“四免一关怀”政策,使我省艾滋病疫情保持低流行趋势。结核病免费治疗政策惠及广大人民,儿童免疫预防信息化管理水平全国领先,全省公共卫生检测网络基本形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疾控中心新大楼启用 2007-12-21 48256F32002924A6482573B7004A518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