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积极主动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 做好新一轮城镇体系规划 走新型城市化道路
· 渤海银行设立杭州分行
· 请给古城撑把“伞”
· 嵊泗海底发现大量淡水
· 李明博当选韩国总统
· 明年高考
科目时间不变
· 迈上小康新台阶
· “五强”入围终极PK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报网络互动版”版名征集活动第一阶段结束
“五强”入围终极PK
今天起,请你来为喜爱的版名投一票吧
  本报讯 截至12月18日,“浙报网络互动版”征名活动第一阶段结束,推荐较多的有五个版名,它们分别是“浙报E家”、“浙报E时空”、“报网零距离”、“浙报e点通”、“互动浙报”。

  今天起,征集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决胜期,浙江日报邀请大家对这“五强”进行投票和评说。请登录浙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或拨打浙报新闻热线8006571188,为自己喜欢的版名投上一票,并说说你的理由。一周后,我们将根据读者、网民的投票情况评定,在这“五强”中选出前3名。最终获胜者奖励人民币2000元,第二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第三名奖励人民币500元。其余进入“五强”的版名也将给予现金奖励。如在上述五个版名之外你另有所爱,也欢迎提名或推荐。在积极参加征集、投票的朋友中,我们还将抽出50个幸运奖。

  “五强”版名背后都各有故事,高手们在“应征书”中也有不少高见,欲知详情,请登录浙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五强”入围终极PK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4A6B3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