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农民讲给农民听 入耳入脑又入心
· “民警挂历”进家门
· 首期省管干部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 驾驶证审验
可在网上办
· 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不再纸上谈兵
· 要闻简报
· 江浙沪签订“长三角现代
服务业合作协议”
· 两位永康“巧匠”的对话
· 网上走出自强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首期省管干部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轮训班将连续举办3期
  本报杭州12月19日讯 (记者 毛传来) 今天,首期省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七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根据中央的部署,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上半年,要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普遍进行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集中培训。经省委研究,省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近期将连续举办3期。

  开班式强调,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省管领导干部,要从着眼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眼于推动浙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着眼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带头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重点要在研读文献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把握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全面系统地把握十七大精神;在围绕主题、把握重点上下功夫,紧密联系世情、国情和省情,进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十七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更加自觉坚定地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在深入思考、加强研讨上下功夫,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必须在提高领导科学发展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围绕大局、把握规律、推动科学发展的本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首期省管干部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2DF446[A1-毛传来≈B1-王国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