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今年全国财政收入比去年增三成
· 中印陆军联合训练反恐
· 加强公民意识教育,树立社会主义
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公平正义理念
· 央视《新闻联播》
最受观众喜爱
· 午餐肉罐头原料受到污染
· 主人煤气中毒 猫狗出门报警
·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积极主动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 如实告知公众“虎照”真伪
· 北京全面修缮
胡同四合院
· 临汾市市长被
山西省委提名免职
· 能繁母猪补贴明年增至100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公布“梅林午餐肉罐头事件”调查结果
午餐肉罐头原料受到污染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9日电 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9日公布了对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款罐头产品被检出硝基呋喃(Nitiofurans)类药物残留一事开展调查的结果。初步判定,此次问题产生的原因是生产该批午餐肉罐头的原料受到污染。

  经调查,这次被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通报的产品为梅林B2低钠午餐肉罐头,于2006年12月26日第五班生产,产品总量为253箱。在对生产加工工艺及加工过程核查后,初步判定,此次问题产生的原因是生产该批午餐肉罐头的原料受到污染。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要求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对所有用该批原料加工生产的产品实施全部撤架、召回,停止销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3 午餐肉罐头原料受到污染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481303[A0-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