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
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各项工作
· 把“满意”留在老百姓心里
· 平民英雄浴血反扒
· “嫦娥”飞到12万公里高度
· 完善“创业套餐” 鼓励百姓创业
· “80后”大学生党员创办“支部博客”
· 余姚一企业为优秀外来工垫付房款
· 北京奥运会期间停止战争
· 为建设创新型省份谱写新篇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0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夏宝龙在全省科协主席读书会上
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

为建设创新型省份谱写新篇章
  本报杭州10月30日讯 (记者 肖国强 通讯员 田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今天召开的全省科协主席读书会上强调,各级科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谱写新的篇章。

  夏宝龙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是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要求,符合省情和时代特征,符合人民群众愿望的发展道路。科协作为发展科技事业的重要力量,既是“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骨干力量,也是“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智力保障。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按照十七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战略要求,根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把“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摆上突出位置、置于核心地位,作为科协出智出力的主战场来抓。(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夏宝龙说,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科协得以存在和发展的基础,也是科协的力量源泉和最大优势。各级科协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主平台,进一步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下去,及时把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诉求反映上来,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各级党委和政府之间建立起畅通的沟通渠道。

  夏宝龙最后强调,科协组织是党领导的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科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科协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要鼓励全社会都来关心科技事业,支持科协工作,共同营造有利于科技人才施展抱负、脱颖而出,各展所长、各尽所能的环境和条件,为科协组织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形成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的强大合力。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为建设创新型省份谱写新篇章 2007-10-31 48256F32002924A648257384000F8F6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