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我省将派186人阵容参赛
· 国内居民争购奥运门票
· 社区运动会
与奥运同行
· 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北仑
· 我省居民预订奥运门票
可去省中行百个代售网点
· “年龄造假”
城运会近40名选手无缘决赛
· 浙江队昨日战报
· 浙江华日拳击队将出征全国冠军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0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国内居民争购奥运门票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启动,共有约185万张门票面向公众发售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高鹏) 10月30日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准时启动。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上午11时,各个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约9000张,其中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代售网点所售门票数量占98%。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个小时达到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时到10时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当前访问量过大,票务销售系统数据处理能力相对有所不足,从而造成目前各售票渠道出现售票速度较慢、暂时不能登录系统的情况。票务中心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系统处理能力,通过中国银行和呼叫中心购票的公众需晚些时候再尝试申购。

  这位负责人还建议广大购票者保持耐心,网上订票的购票人不要反复点击同一页面,以免进一步加剧网络拥堵。

  由于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采取“先到先得”的政策,从当天上午的情况来看,公众购买门票的热情相当高。许多代售奥运门票的中国银行网点还未开门,门外就已排起等候购票的长队。据了解,第二阶段共有约185万张门票面向公众发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体育新闻 00009 国内居民争购奥运门票 2007-10-31 48256F32002924A6482573840042076E[A0-新华社记者≈B1-李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