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我省将派186人阵容参赛
· 国内居民争购奥运门票
· 社区运动会
与奥运同行
· 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北仑
· 我省居民预订奥运门票
可去省中行百个代售网点
· “年龄造假”
城运会近40名选手无缘决赛
· 浙江队昨日战报
· 浙江华日拳击队将出征全国冠军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0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省居民预订奥运门票
可去省中行百个代售网点

  本报讯 (通讯员 谢巍琦)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于10月30日上午9时启动,笔者从浙江省中行了解到,想观看这一盛会的浙江人除了上网、打电话预订或到场馆购票外,还可以就近到省中行在全省指定的100个网点预订,通过中行代售网点支付须在2日内完成付款。

  据了解,为了确保奥运门票代售工作顺利启动,该行辖内所有奥运会门票代售网点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奥运会门票宣传材料摆放在显著位置供客户查阅,人员和设备均已到位,保证做到忙而不乱。

  与第一轮奥运门票预订规则有所不同,此轮预售将采取“先到先得”方式。因此,该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想看2008北京奥运会的话,请尽快预订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体育新闻 00009 我省居民预订奥运门票
可去省中行百个代售网点
2007-10-31 48256F32002924A6482573840042BFFB[A5-谢魏琦≈B1-李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