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看相片就像看幻灯片
· 建行将第二套房贷首付提至四成
· 航空意外险
将结束统一规定
· 工业游吸引海外客
· 萧山一个镇昨天开通了
自己的“网盛科技”
· 国际油价
跌破80美元
· 皮装设计
大比拼
· 国庆出游之“省钱心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萧山一个镇昨天开通了
自己的“网盛科技”

镇上200多家企业一下子跟全球市场“面对面”
  本报杭州9月26日讯 (记者 苏靖) 有“中国伞乡”、“中国淋浴房之乡”之称的杭州萧山南阳镇,今天开通了国内第一个镇级商务网(www.ny.zj.com)。与其他地方性网站和政府窗口网站不同的是,该网专门为南阳企业提供面向全球的特色电子商务服务。

  杭州萧山南阳镇家宝洁具厂供应按摩浴缸,杭州萧山南阳镇相思红叶伞厂供应雨伞、广告伞……进入南阳商务网,记者发现,开通才1个多小时,镇上已有200多家企业在这一商务平台上发布了供货信息。而在求购栏中,目前来自全球各地的信息已有100多条,如一家开发坐便器垫的韩国公司想找坐便器垫模具生产商,一家波兰企业求购铁制或铝制的路面装饰照明灯等,南阳企业因此与全球买家、卖家的距离一下子变近了。除此之外,南阳商务网还提供国际塑料价格、国内化纤布走势、五金行业利好政策等各种与这个小镇的特色产业相关的国内外资讯。利用网络经济这一载体,小镇实体经济可以更为迅速地“搭准”国内外经济的“脉搏”。

  据悉,以镇为单位建立的南阳商务网,是迄今为止国内电子商务领域最小区域划分的网站,意味着国内电子商务正在从城市向乡镇深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9 萧山一个镇昨天开通了
自己的“网盛科技”
2007-9-27 48256F32002924A648257362002D3964[A1-苏靖≈B1-郭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