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我省25个县(市)跻身全国百强县
· 省政协举行
九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 三百“新宁波人”当上企业工会主席
· 做好第十二号台风“百合”防御工作
· 高个新生住上特别宿舍
· 感恩大海
· 实现网络经济新发展新跨越
大力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主战略
· 央行宣布今起加息
· 谁是真的“邹人倜”?
· 布什宣布从伊拉克部分撤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9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央行宣布今起加息
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各上调0.27个百分点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张旭东 王宇) 中国人民银行14日宣布,决定自9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将是央行今年以来第五次加息。

  根据决定,自2007年9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60%提高到3.87%;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7.02%提高到7.29%;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0.18个百分点。

  央行表示,此举旨在加强货币信贷调控,引导投资合理增长,稳定通货膨胀预期。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CPI延续前6个月不断攀升的趋势,同比上涨6.5%,为今年月度最高涨幅,再次加息成市场普遍预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央行宣布今起加息 2007-9-15 48256F32002924A6482573560053ED0B[A0-新华社记者≈B1-周天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