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手中有“图” 心中有“谱”
· 外汇理财今后还有戏吗
· 沪深股市缩量下跌
· 水果玉米可生吃
· 黑石集团
收购希尔顿酒店
· 瑞安一顾客
在肯德基店内吃到虫子
· 东阳两工艺美术大师名字竟成“商标”
· 国际油价
再创10个月来新高
· 北京:万元手机号再现市场
· 斩断“垃圾短信”源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瑞安一顾客
在肯德基店内吃到虫子

事发第二天消费者即上吐下泻,一个多星期后仍在服药;就赔偿问题双方仍在协商当中
  本报温州7月4日电 (通讯员 龚方听 潘达源 记者 李扬) 瑞安一消费者在肯德基店内吃冰淇淋咖啡时,竟然吃出了一条虫子。事发后连续多日腹泻不止的王女士称,至今她还在服药。目前,就赔偿问题双方仍在协商之中。

  王女士称,6月25日晚10时许,她和丈夫彭先生到位于瑞安外滩长春路的肯德基店消费。他们购买了两杯雪顶冰淇淋咖啡和一个汉堡。“我一边用搅棒搅冰淇淋一边吃,就在吃到一半时,突然在冰淇淋里面搅到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条虫子,当时感到异常恶心。”王女士回忆道,于是他们当即叫来店员进行交涉。

  彭先生说,在听了他们的情况后,该店一名陈姓店长让王女士先去医院检查。彭先生当即把王女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检查,医生称一时无法查出结果,他们就只好先回家。次日早上6时,王女士就出现上吐下泻症状。彭说:“我妻子当晚从肯德基店出来后就再也没进过食,出现的症状应该与此前吃到的冰淇淋有关。”当天上午,王女士到瑞安市中医院检查,医生初步诊断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胃肠炎,并开了药。王女士称,腹泻到昨天还没止住,仍在服药。

  就赔偿问题,彭先生夫妇多次与肯德基店交涉,但均未果。7月2日,瑞安市工商局城关工商所召集双方进行调解,王女士提出一次性赔偿1万元,结果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肯德基杭州公司有关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当时店员确实看到王女士食用的冰淇淋上有条虫子,至于该虫子从何而来还需要调查,不过事情既然发生在肯德基餐厅,他们愿意和消费者进行调解。他还说,事发后瑞安外滩肯德基店人员立即陪同王女士到医院检查,但在工商部门调解时,因当事人索赔金额过高,双方没能达成一致,他们还是希望能和王女士再次协商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瑞安一顾客
在肯德基店内吃到虫子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4523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