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旅游休闲
3  4  
PDF 版
· 景村路相连 节庆果为媒
· 湖烟湖雨荡湖波
· 绍兴赴湖北推介“水城古韵”
· 浙江大厦给你有“家”的感觉
· 泰顺启动建设廊桥文化旅游区
· 为了老区旅游加快发展
· 天目山全力打造精华一日游
· 打海洋文化品牌 岱山暑期游客多
· “跟着课本游绍兴”夏令营生动活泼
· 夏日炎炎渔家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大厦给你有“家”的感觉
  出差广州的浙江人,要想找到在家的感觉,只要去浙江大厦就会如愿以偿。浙江大厦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直接投资创办并由浙江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管的一家三星级酒店,也是为加强浙粤(穗)两地的经济联系、政务交往、人员互动提供综合服务的窗口。浙江大厦背倚白云山,地处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是公务出差、商务洽谈、会议交流、公司办公、旅游购物的理想下榻之处。

  坐落于广州市先烈中路85号的浙江大厦具有江南建筑风格,大堂典雅庄重,客房温馨舒适,餐饮具有浙粤风味。一进入浙江大厦,浙江乡情扑面而来,给您一种回“家”的感觉。        (龙春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旅游休闲 00009 浙江大厦给你有“家”的感觉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2F2002E15C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