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旅游休闲
3  4  
PDF 版
· 景村路相连 节庆果为媒
· 湖烟湖雨荡湖波
· 绍兴赴湖北推介“水城古韵”
· 浙江大厦给你有“家”的感觉
· 泰顺启动建设廊桥文化旅游区
· 为了老区旅游加快发展
· 天目山全力打造精华一日游
· 打海洋文化品牌 岱山暑期游客多
· “跟着课本游绍兴”夏令营生动活泼
· 夏日炎炎渔家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吸氧清肺 嬉水纳凉
天目山全力打造精华一日游
  七、八月间,是外出旅游的高峰时节。对于都市人来说,这个季节“要清凉,要健康”是最大的愿望。距杭州仅1个小时路程的临安天目山,就为人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条件。

  天目归来不看树。天目山的树到底有多大?多到何等程度?可以这么说,姚明的身高有多少,天目山上树的胸径就有多大;日本富士山的柳杉大得出奇,但跟天目山的柳杉相比,是小巫见大巫。那浩瀚的大柳杉群落,组成了罕见的“大树华盖”的森林世界,形成了“古、大、高、稀、多、美、茂”的独特的原始森林景观。由于森林的独特效应,这里夏日平均气温在24摄氏度以下,是真正的清凉世界。

  天目山景区还拥有众多的瀑布、溪流、涧泉,其水冰澈透心,可供游人嬉戏纳凉;甘甜沁脾,适于品饮,益于健康。属于未受污染和低钠低矿化度的优质淡水。类型多为重碳酸型水,根据水中9种微量元素的测定,如较多地品饮天目山的地表水,或用来洗眼,可使人心明眼亮。

  盛夏来临,天目山精心准备了精美大餐,推出了“天目山精华一日游”。 上午可游览中心序园、周恩来演讲纪念亭、大雄宝殿(万手观音)、玉琳国师灵骨舍利塔、双清池、杨子荣打虎拍摄地、太子庵(天目书院)、留椿屋、雨华亭景点;下午游览四面峰、倒挂莲花、五世同堂、大树王、开山老殿等景点。

  如此生态佳境,避暑度假胜地,清凉世界,天然氧吧,正敞怀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盛中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旅游休闲 00009 天目山全力打造精华一日游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0786B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