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8版:生活周刊·品位
3  
PDF 版
· 有“泳”有谋炫骄阳
· BenQ Joyhub 暑促进行时
· 义乌农家摆擂比厨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夏天,各大品牌的泳装纷纷上市。笔者在杭州大厦看到,今夏的泳装分外个性美丽:连身裙式、小礼服式、分身式;腰带、珠片、贝壳;细肩带、挂颈、深V领……时尚的元素,考究的细节,每一件泳装都仿佛是时尚的精灵。此外,奥运、人文、情感成为今年泳装设计的主题。
有“泳”有谋炫骄阳
●文/吴莎 摄/张琴
  想要成为骄阳下的佼佼者,除了要有身材,还要有勇气,特别还要有扮靓计谋,想要未卜先知吗?那就跟着我们去走走吧!

  

  FOR WOMAN

  今年夏天女士泳装,多种风格并行,可谓百花齐放,尤其是细节处理更加多元,让你挑选范围大大增加,只要你敢秀,相信各大品牌的泳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腰带设计:腰带,是今夏泳装的一大亮点。女孩子可以把五彩斑斓的丝巾或金属扣环系在腰间,既突显性感身材,又不失俏皮可爱。

  时尚之选:各色钉珠:七彩半宝石、印度风情的长管珠、贝壳、玉松石、木珠等等,零星点缀,或与手工精巧的刺绣配合,或与金线交织,在阳光下,折射出异常诱人的光芒。Louis Vuitton超低V领泳装,金珠宝石沿着领口胸际腰间,性感直达神秘地带。

  另类风情:牛仔风情、骑马装的流苏跃上D&G比基尼杯罩。Dior更将今季主打Gaucho南美牧人的包包元素(包带、硬币、钥匙)装饰泳装。Jean-Paul Gaultier则将西部乡村酒吧里的娇俏女侍红白格围裙,化作比基尼。

  热带雨林:从天堂鸟到火焰花,从椰林到日落,信手拈来的灵感图案融入缤纷的盛夏。Emilio Pucci的螺旋式炫目迷彩招牌,在Christian Lacroix手上散发最后的光芒。

  破格剪裁:许多一件式的泳装,为刻意突出身体曲线,在腰侧下肋小腹处,以不对称挖洞剪裁。呈“工”字形的Roberto Cavalli由几块菱形及环扣连接,或在腰侧剪开一个大洞,用黑或白勾勒线条。

  金铜玉女:灿烂的金、复古的铜、异域的玉石,是上下连接的环扣,也具珠宝首饰的功效,有华丽摇滚味也有民族美态。前者有Roberto Cavalli的现代演绎,后者有LV及Gucci。

  花边新闻:用做内衣的心思来做泳装,裸露得名正言顺。Dior的黑色泳装,在裤边、胸口,镶上几道白色花边。而Michael Kors则把清纯的米通花为整件泳装特色。

  

  FOR MAN

  夏季泳池,男士也占半边天。虽然不及女式泳装那般令人眼花缭乱,但光是从颜色到款式,还是大有文章可做。

  热浪长筒型泳裤,这是今夏安莉芳男士泳衣的主推系列,

  巧妙地将04年的流行主色黑色与粉红色相撞,轻松塑造出良好的视觉效果。整组产品以金光闪闪的链珠图案为装饰,传递着时尚与潇洒。

  黛安芬 水纹平角泳裤

  简单的平角设计,透露出一抹夏日的清凉。如海水般的深蓝低调色彩配以简洁流畅的条纹或者抽象的水纹图案,仿佛让人闻到了大海的气息。贴身的剪裁设计,尽显男士阳刚之气。

  海洋之星 男士平角泳裤

  纯黑色的魅力平角男士泳裤,内敛而沉稳。面料的选择上,采用强抗氯性的耐用纤维,能够有效预防紫外线,保护皮肤健康。而它另一大特色就是弹性超强,不易变形,舒适自然。

  Aussie Bum 鲜艳夺目男士泳裤

  多种款型的泳裤,能满足不同男士的需求。超短的平角,热辣的三角,鲜艳的色彩,夺目的图案,大朵的印花,为夏日海滩带来无限活力。只要穿上Aussie Bum的都是非常有自信的男性。Aussie Bum绝对是走在流行尖端男士的首选,它也让男人的身体曲线更有看头。

  不要再犹豫不决,不要再浪费大好时光,不要再站在时尚的边缘而止步不前了!沙滩、泳池俨然已成为了这个夏季展现自我的最佳场所,赶紧挑件性感的泳裤,大胆成为时尚风景的视觉焦点吧!

  

  FOR BABY

  夏天的泳池可不能忘记了我们活泼可爱的小宝宝们,戏水是他们夏天的主题,那么挑选一套漂亮,实用的儿童泳装就是爸爸妈妈送给小朋友们最好的礼物!

  今夏儿童泳装色彩鲜艳,且款式多变可爱,让人看了爱不释手。今年的儿童泳装借鉴了成人女式泳装的设计手法,融合了当今流行的时尚元素,为宝宝们带来了更靓丽,更新潮的款式。如比基尼式童装泳衣,荷叶边分体式童装泳衣,肚兜式挂脖童装泳衣和一体式童装泳衣。在色彩和图案上,也选择了更为鲜艳,受小朋友们喜欢的,比如白色缝贴条纹蕾丝小圆点的;米色豹纹缝接粉边立体心形小花的;粉蓝色烫印搭配立体彩花的;还有一些横竖彩条交错搭配的或者印有顽皮卡通图案的等等等等。相信这些泳衣必定分外吸引宝宝和妈妈的眼球。

  赶紧穿起心爱的泳装,我们的快乐小水手们要出海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生活周刊·品位 00028 有“泳”有谋炫骄阳 ●文/吴莎 摄/张琴 2007-7-5 浙江日报000282007-07-0500016;浙江日报000282007-07-05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