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浙江2.5万青年农民转移就业
· 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加快高效生态农业发展
· 中朝美三方同意
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 征兵宣传走进大学城
· 我省首届民企文艺汇演举行
· 定海海岸产出黄金效益
· 上海立新规严管社保基金
· 市民要服务 请拨“96345”
· “浙江人经济”拓展浙江经济
· “哥德堡”号驶入舟山
· “儿子,快躲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朝美三方同意
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布什为此感谢中方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徐松) 外交部31日发布消息称,根据中方建议,中、朝、美六方会谈团长在北京举行非正式会晤。三方就继续推进六方会谈进程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三方一致同意在六方方便的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电 (记者 李学军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31日对新闻界说,他对中国、朝鲜和美国三方同意于近期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表示欢迎,对朝核问题取得进展感到非常高兴。

  布什表示,他要为此感谢中方,因为很明显,朝鲜听取了中国和其他方面发出的信息。

  布什表示,美国将向该地区派遣工作队,与其伙伴国共同确保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问题通过的决议得以执行,以及确保即将恢复的六方会谈取得成效,并实现可核实地消除朝鲜核武器及核武器计划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