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党中央集中出台五个法规文件
· 习近平会见台湾客人
· 到绍兴工作 拎个包就行
· 加快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和创新平台建设
· 省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 慈溪杨梅今日巴黎新鲜上市
· 霍金在京讲述宇宙传奇
· 全副武装 应对骄阳
· 两战两败多哥队提前出局 沙特队惨败出线希望渺茫
· 江南水乡湖州传出“骡帮”铃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又一重要阶段性成果
党中央集中出台五个法规文件
《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对党政领导干部的职务任期、连任限制、最高任职年限、任期内保持相对稳定等问题作了规定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在19日召开的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等五个法规文件视频会议上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系列法规文件,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不断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推动干部人事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贺国强指出,党中央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高度重视,最近集中出台的五个法规文件,是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又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对党政领导干部的职务任期、连任限制、最高任职年限、任期内保持相对稳定等问题作了规定;《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对交流的对象、范围、方式、组织实施、工作纪律、保障措施等作了规定;《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对领导干部任职回避的适用情形、操作程序等作出了规定;《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和函询的暂行办法》,规定通过直接谈话或书面询问的形式对了解到的党员领导干部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醒;《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定期报告自己履行职责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