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海宁村村都有城里“亲家”
· 风起潮涌 尽收“眼”底
· 在杭投资办厂 必须组建工会
· 融入长三角 携手港澳台
· 慈溪困难户 入住城区廉租房
· 今夏我省电力供需矛盾有所缓和
· 湖州出租车 执行新运价
· 要闻简报
· 1台收录机+1台电扇=20元
· 缙云麻鸭终获良种“名分”
· 温岭草鸡享受全程“保健”
· 不断推进和深化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融入长三角 携手港澳台
2006长三角青年论坛在杭启幕 乔传秀出席并致辞
  本报杭州6月19日讯(记者 施晓义 通讯员 顾艳) 以“自主创新与区域发展”为主题的“融入长三角、携手港澳台”2006长三角青年论坛今天在杭拉开帷幕,首届“长三角自主创新青年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同时举行。省委副书记乔传秀致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圣平、省政协副主席王培民等出席。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云等10人当选首届“长三角自主创新青年领军人物”。中国科学院院士沈之荃等10位两院院士为当选者颁奖。

  乔传秀在致辞中说,发展的希望在创新,创新的希望在青年。广大青年大力发扬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勇于创新,善于创造,乐于合作,已经成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生力军,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领跑者。今天评选出来的“长三角自主创新青年领军人物”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是创新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追赶的标兵。希望浙江青年抓住论坛在我省举办的机遇,虚心拜师求教,胸怀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创新先锋。坚持牢固树立创新观念,着力提高创新本领,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省份的进程中展英姿。注重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交流,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促进长三角和港澳台地区共同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晓在讲话中要求,浙沪苏赣皖五省市共青团组织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规划未来,在推动区域青年工作合作实践中,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完善工作机制,大力开发青年人力资源,不断创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为长三角青年工作合作提供相适应、可持续的有力保障。

  以“自主创新与区域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长三角、港澳台以及我省各界众多青年的积极参与。在上午的港澳台青年代表欢迎会上,省青年联合会与浙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