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世界杯·射门
3  4  
PDF 版
· 多哥提前出局
· “太极虎”巧破“太极手”
· 韩国“红魔”球迷
· 谁来支付7.5万英镑周薪?
· 欧文抱怨 队友支持不力
· 英国瑞典 世纪大战 一触即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0比2不敌瑞士
多哥提前出局
  本报专稿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G组第二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瑞士队凭借弗雷在第16分钟的进球及巴内塔在第88分钟的进球,以2比0击败多哥队。最后一战,他们只要逼和韩国队就可以晋级。多哥队遭遇两连败,提前出局。

  多哥目前处于外忧内患之中。他们首轮比赛反胜为败被韩国队2比1击败,同时他们的“奖金门”事件愈演愈烈,威胁要“罢赛”。不过国际足联十分恼火,对他们提出了警告,扬言一旦罢赛将会给予“严厉惩罚”。无奈之下,多哥队只能披挂上场,迎战瑞士。

  多哥队的进攻多集中在阿德巴约和卡德尔身上,瑞士队则多由巴内塔和弗雷等进行配合发起最后一击。第16分钟,瑞士队维基左路带球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后点接应的巴内塔轻轻一垫,弗雷跟进一脚抽射破门,瑞士1比0暂时领先多哥。此后多哥队发起猛攻。第35分钟,阿德巴约在禁区内被德根放倒,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瑞士1比0暂时领先多哥。

  一球领先的瑞士队并不满意,下半场他们一边与多哥队周旋,一边寻找机会。转机在第88分钟出现,刚刚换上场的卢斯特里内里在左路拿球斜传球到禁区右路,巴内塔插上后没有停球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后弹入网窝,瑞士队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阿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