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世界杯·射门
3  4  
PDF 版
· 多哥提前出局
· “太极虎”巧破“太极手”
· 韩国“红魔”球迷
· 谁来支付7.5万英镑周薪?
· 欧文抱怨 队友支持不力
· 英国瑞典 世纪大战 一触即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谁来支付7.5万英镑周薪?
——鲁尼上场难的幕后
本报特约记者 韦闻
  尽管今天鲁尼已经被主教练埃里克森确定在对阵瑞典一战中首发上场,但就在昨天,这位英格兰队内的头号杀手还是大发了一次脾气,为的是英格兰足总再一次示意埃里克森,不到万不得已别让鲁尼上场,至少不能首发上场。

  其实早在英格兰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比赛前,鲁尼已经发了一次脾气。发火的原因是埃里克森已许诺他在比赛中上场,但英格兰足总和曼联俱乐部却施加压力,不让他上场。

  英格兰足总一再阻挠鲁尼的世界杯梦想,原因还是一个“钱”字在作怪。

  国际足联这次在德国世界杯之前承诺,如果一名俱乐部球员在参加世界杯时受伤,那么他的俱乐部将获得由国际足联提供的赔偿。但补偿有一个上限:养伤时间最长不超过180天,赔偿金额最高不超过每周3.8万英镑。如果超过,多出部分就由球员所在足协出资负担。

  如此算来,鲁尼在曼联的周薪高达7.5万英镑,万一他在世界杯期间受伤,即便满额获得赔偿,那么每周3.7万英镑的差价也足以让英格兰足总感到汗流浃背。

  所以在曼联俱乐部表示“用鲁尼可以,但一切后果由英足总承担”的前提下,英格兰足总提心吊胆,不停地派医生来确定鲁尼的伤情,因为鲁尼在伤势未曾痊愈的情况下上场是他们最担心的。

  (本报6月19日多特蒙德专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