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世界杯·射门
3  4  
PDF 版
· 多哥提前出局
· “太极虎”巧破“太极手”
· 韩国“红魔”球迷
· 谁来支付7.5万英镑周薪?
· 欧文抱怨 队友支持不力
· 英国瑞典 世纪大战 一触即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欧文抱怨 队友支持不力
  新华社柏林6月18日电 英格兰队“前任天才少年”欧文还未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展现光芒,面对外界的批评,他抱怨说自己在比赛中无法从队友那里得到有力支持。

  26岁的欧文在英格兰队的两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均因表现平平而被替换下场,对英格兰队攻击不力的指责也有很多落在他的身上。

  面对指责,欧文有点委屈地说,如果他身后有人支援,或者中场队友拿到球后能抬头找找人,他肯定会活跃得多。

  “如果全队都全力以赴,能把球传到比较合适的位置,那么你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欧文。”他说。

  不过让欧文欣慰的是,“现任金童”、21岁的鲁尼已经伤愈复出,他觉得鲁尼归来会让他在锋线上的日子好过些。“因为我和鲁尼个子都不太高,所以长传的高球自然会少。”欧文说。

  前两场比赛中和欧文搭档的是身高约2米的克劳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