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5版:楼市周刊·行情
3  4  
PDF 版
· “2006中国最适宜人居 新城、名镇、名盘” 展评活动渐入高潮
· 北景园社区商铺蓄势待发
· 佳境天城凸现人文风情
· 杭城迎来“社区商铺时代”
· 三江·鸣翠蓝湾开始团购
· 只有使用权的地下车位 买还是不买
· 律师看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解构主义这样打造楼盘
佳境天城凸现人文风情
  顺发·佳境天城率先在杭州楼市进行解构主义尝试。

  首先,佳境天城把主要客户群定位在25~40岁之间,将这部分人群分离出来,并在小区内重新组合,营造出一种全新的人文主义氛围。其次,该楼盘主体设计采用目前业界流行的解构主义理念。从几幢外立面已经完工的住宅楼来看,整体线条明快,体现了解构主义简洁而富有张力的美感;细节采用大气粗犷的处理手段,体现了解构主义化繁为简的特质。

  整体社区以45度规划设计,以“编织”概念设置三条45度斜轴围合成多个主题院落,而每个院落各有特色。如境合苑在吸收法式庭园基础上,设置了水榭舞台以及慢跑道、运动步道等,形成一个广场式景观庭园;人合苑区块被规划成多个精致的小庭院,显得独立宁静,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安静生活、不愿被打扰的人士居住。

  此外,社区内近9000平方米的景观架空层空间,15000平方米的折线型风情商业街,“运动、休闲、商务”三大主题会所等相关配套设施,把解构主义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周思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