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楼市周刊
3  4  
PDF 版
· 单价7000元到10000元新房 城北坐庄
· 成就您的安居梦想
· 90平方米左右可售住宅 不足总房源6%
· 普通市民买得起的新房集中郊区
· 单价10000元以上新房两处称雄 想下单得咬牙还得咬牙
· 中小户型看房直通车即将开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单价7000元到10000元新房 城北坐庄
  搜房小组走过市中心、次市中心的万元房和超万元房,一直到主城区的边缘地带了,才发现一些单价每平方米在8000元上下的中小户型。

  城北楼盘基本上散落在莫干山路两侧,清水公寓和新青年广场是老盘,前者目前还有一室两厅72平方米的房子出售,每平方米9000元。而主打单身公寓的新青年广场目前有30-80平方米多种户型可供挑选,毛坯和精装修两种,均价前者每平方米7800元,后者每平方米8800元。    

  向北,大关桥边可见协安景上建筑工地。该盘开盘仅一个星期,设计了不少中小户型,有88平方米、93平方米、102平方米、104平方米,每平方米均价8400来元。附近的联合世纪新筑90㎡左右的小户型比较丰富,有6种之多,均价每平方米8000元以上。

  城北之外,次万元房在杭州主城区只有一些零星分布。城西天目山路边的方易西鉴枫景不久前动销,五六十平方米的小户型还有近20套,每平方米8000元到11000元。据悉该盘明年上半年还有一批中小户型上市。

  文一路上梧桐公寓也是上半年开的盘,在售户型最小的101平方米。但销售部人员说,下半年九、十月间将推出一批70平米左右小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标准的70年的产权。与梧桐公寓一路之隔的今日嘉园蓄势待发,其70年产权的单身公寓有180多套,户型面积都在四五十平方米。很明显,梧桐公寓、今日嘉园这两个楼盘的小户型即将狭路相逢,短兵相接。至于单价,有可能成为次万元房,当视情况而定。

  城西稍远一点,主打西溪湿地概念的天元西溪锋尚目前尚有近百套小户型,面积在50-90平方米,均价8600元。不过只有50年产权。

  在城东,运河边的三华天运单身公寓仍然有面积从40平方米到85平方米,起价每平方米8600元,可打9.8折。

  除此之外,放眼杭州主城区,很难看到次万元房的踪影了。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目前杭州市中心的小户型没有多大意思。这种所谓的小户型是专门为投资者打造的,因为多数小户型连烟道都没有,不是那种日常居家过日子的房产品。出于某种考虑,多数主打精装修,所以,尽管户型小,但是价格高,大多数都是万元房,部分成为超万元房,单价每平方米1.3万元左右,甚至2万元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