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楼市周刊
3  4  
PDF 版
· 单价7000元到10000元新房 城北坐庄
· 成就您的安居梦想
· 90平方米左右可售住宅 不足总房源6%
· 普通市民买得起的新房集中郊区
· 单价10000元以上新房两处称雄 想下单得咬牙还得咬牙
· 中小户型看房直通车即将开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90平方米左右可售住宅 不足总房源6%
  刚刚出台的“国六条”细则规定,自今年6月1日起,凡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一夜之间,90平方米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应该说,90平方米左右是一个不大不小实用的户型,是一个普通市民比较能够接受的户型。那么,目前杭州90平方米的房源有多少?

  也许杭州市透明售房网能给我们提供答案。

  杭州市透明售房网囊括了八城区中除萧山、余杭之外的所有在售楼盘。我们逐楼逐套点击查寻。参考“国六条”细则,把100平方米以下户型界定为中小户型,就此类房源进行统计。

  调查人员王海洋昨天晚间终于交出最终答案:目前杭州市100平方米以下的可售房源1200多套,占透明售房网显示的包括写字楼、商铺等在内的总房源的5.95%。从板块分布来看,滨江板块400多套,位列第一,其次是西湖板块,有360多套,再次是下沙板块,有200多套。

  这些房子具体分布在哪些地方呢?它的价位、户型如何?连日来,本报记者深入杭城楼市调查,为读者发回杭州90平方米左右新房最新市场房源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