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楼市周刊
3  4  
PDF 版
· 单价7000元到10000元新房 城北坐庄
· 成就您的安居梦想
· 90平方米左右可售住宅 不足总房源6%
· 普通市民买得起的新房集中郊区
· 单价10000元以上新房两处称雄 想下单得咬牙还得咬牙
· 中小户型看房直通车即将开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单价10000元以上新房两处称雄 想下单得咬牙还得咬牙
  我们的搜房小组从杭州市中心出发。

  杭州市中心楼盘屈指可数,大户型大行其道,动辄130平方米、150平方米。要想在市中心买一套不大的新房,只能到那些单身公寓或者是酒店式公寓里去淘房了。

  杭州市中心在售小户型楼盘大约有六七个,大多数已是尾楼。同处文教区的枫华府第和世贸丽晶城,最为抢眼,前者设计了300多套小户型,近期推出46平方米到89平方米多种精装修单身公寓,每平方米均价14000元。后者八月有新房源出售,主推四五十平方米的精装修小户型,共有700来套。据称其每平方米售价不会低于16000元。

  除了传统市中心,在钱江新城那个未来的城市中心,一批躲在大户型阴影下的小户型方兴未艾。新紫云·水岸帝景楼名起得豪气逼人,但是也有87平方米和99.6平方米两种中小户型。87平方米只剩两楼的一套了,两室两卫,每平方米接近13000元。而99.6平方米的户型还有30来套。售楼小姐怂恿着说:“现在剩下的楼层高,三个房间都能看到江,位置独一无二。”不过总价不饶人,单价每平方米1.5万元。

  不远处的倚天·盛世钱塘有一批LOFT层高4.8米的小户型,分56平方米和60平方米两种。售楼小姐坦言,每平方米1.38万元起价,完全朝北。

  钱江三桥延桥北边,通策·钱江时代有75平方米和96平方米两种户型,前者一室两厅,后者两室两厅,均是万元房。售楼小姐说选择余地还是有的。

  附近景江城市花园对小户型情有独钟,户型面积小的有36平方米、40平方米、50平方米等,大一点有104平方米和106平方米,主要是单身公寓,商住两用。普通装修,均价每平方米98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