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4版:楼市周刊·新地产
3  4  
PDF 版
· 公布城镇房地产开发详情
· 空置面积1.22亿平方米
· 福州土地拍卖将执新规
· 桐庐春江农庄 十几幢别墅让人警醒
· 二期小高层炫目开盘
· 东河边最后的宅地即将“出嫁”
· 首付比例拟提高到三成
· 亲亲家园再推一批新房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国各市县将在1个月内
公布城镇房地产开发详情
  国土资源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在1个月内完成房地产开发土地供应情况的调查统计工作,确切掌握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取得但尚未开发土地的面积、位置等情况,并在当地土地有形市场、主要报刊、政府门户网站,以及中国土地市场网(www.landchina.com)、中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网(www.landvalue.com.cn)公布。

  国土资源部要求各市、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指定相关机构和人员具体负责,按时保质完成这项工作;同时,结合闲置土地和别墅用地的清理工作,对发现的违规供应的别墅用地、未开发利用且符合闲置土地标准的房地产开发用地,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