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财经一周
3  4  
PDF 版
· 我省首家专业健康险公司亮相
· 农行排“雷” 严防风险
· 中行发售新一期汇聚宝
· 民生银行推出本外币理财新品
· 嘉实主题精选基金昨起发行
· 温州姐妹花联手 擒获182万元大奖
· “一分钱公益”活动 倡议“饮水思源”
· 贴近市场办学 以就业为导向
· 浙江高复的一面旗帜
· EMBA魅力尽显 上市公司高管入学多
· “订单式”人才上手快、顶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订单式”人才上手快、顶用
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
  当许多大学毕业生为就业发愁时,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的许多毕业生却早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合同。这个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实施“订单式”培养模式,实行“一张文凭,多种证书”,要求学生在毕业前获得外语、计算机、汽车驾驶等证书。这所学院的外语类毕业生在全省各地人才市场十分抢手,深受涉外型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

  为什么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的毕业生受欢迎?用人单位对这所学校毕业生的评价是:上手快,顶用。

  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是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外国语专修学院。学院开展专科和本科教学,以培养外语外贸类和涉外管理类人才为特色。学院按照高起点、超常规的办学思路,贯彻“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的方针,参照普通高校标准进行师资配备,拥有一支稳定、优质的师资队伍。现聘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6名,外籍教师12名,学院英语、日语师资力量特别雄厚。

  这所学院作为专业的外语院校,外语外贸类和涉外管理类专业是其中的优势专业。这里的许多学生在大二或大三阶段就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学院学生多次在同类院校英语统考中名列全省第一名。

  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的日语教学规模庞大,教学质量优异。日语专业从零开始学习,只要自己肯学,完全可以在这里学好。学院日语专业的朱铭秀、刘黎英等6位同学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就通过了日语国际一级考试。针对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学生,学院实行单独组班,分层教学,最大程度上帮助学生迅速提高日语水平。由于长三角地区大量日资企业和涉外机构急需日语人才,日语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看好。(马文)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