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携手编织“同心结”
· 着力创新推进转化 加紧实施重大科技项目
· 写封家书 给母亲
· “台湾独立”意味着战争
· 宁波法治建设力求“六个突破”
· 市场经济必然是法治经济
· 瑞安组建国内首家农村合作协会
·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在杭座谈提案工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5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在杭座谈提案工作
李兆焯作书面发言 张怀西会见与会代表 傅杰李金明等出席
  本报杭州5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袁艳 通讯员 盛正勰)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十三次提案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杭举行。会议提出,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全国政协第五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探讨新形势下的提案工作,努力把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作书面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会见了与会代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傅杰,省政协主席李金明、副主席梁平波,及各省市分管提案工作的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李兆焯在发言中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历史最久、最有特色的一项工作。当前提案工作提高水平、发挥作用的空间还很大,可以探索创新的途径也很多,要以创新的思维指导今后的提案工作。要着眼于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着眼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有关提案工作的要求,着眼于政协全局整合提案工作力量,着眼于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

  傅杰从建立提案质量评价体系、发挥界别在提案工作中的作用、加强提案分析工作、调查提案来源等方面,探讨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这一课题。

  李金明向与会者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工作情况。他说,九届省政协以来,以把准方位为基点,进一步明确政协工作思路;以建章立制为重点,扎实推进政协工作“三化”建设;以创新实践为着力点,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成效,为促进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