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海盐首颁“劳动关系和谐奖”
加强基层依法治理 提高基层法治水平
进一步加强地面沉降防治工作
进一步弘扬“和谐”精神
缙云农民争相问专家跑市场
台湾当局领导人的“台独”言论再次说明 他是两岸关系的麻烦制造者
保姆雇主 “视频速配”
文成与泰顺交界处 再次发生有感地震
深化改革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动力
要通过划定永久边界与巴分离
恢复对台渔工劳务合作业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zjrbneirong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文成与泰顺交界处 再次发生有感地震
  本报杭州2月8日讯 据我省地震台网测定:2月8日1时29分,在珊溪水库库区原震区文成县与泰顺县交界处发生了4.4级地震。

  据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反映,地震时当地群众普遍有震感,有少量土房倒塌,截至目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这次地震发生后,省委书记习近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周国富、夏宝龙等省领导立即作出指示,要求震区妥善转移安置在危险地段的群众,做好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加强地震趋势的监测分析,继续做好防震知识的宣传报道,确保社会稳定。副省长茅临生在省防震减灾指挥部坐镇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资金200万元,调运300顶帐篷、1000条棉被、1000件棉大衣等物资迅速运往震区。温州市和文成县、泰顺县各级党委、政府组织干部群众,全力投入防震抗灾工作。

  省地震局专家分析认为,震区近期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